主席的話

  多謝各位家長對我的信任和支持,很榮幸成為第26屆家教會主席。這個任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。當初我參加家教會工作,是抱着感恩的心態而來。既然我的兒子已經成爲了鄧顯大家庭的一份子,那麼我就希望這個大家庭越辦越興旺。作爲家長來說,義不容辭的要支持學校,當然少不了支持家教會的活動。本人希望能爲學校盡一點綿力,加強對學校歸屬感,希望把學校當成我的第二個家。

  當我第一次參加家教會的活動時,就讓我感慨萬分,看到義工家長們對工作認真細心、一絲不苟、埋頭苦幹、團結互助、互相支持的精神和幹勁。我覺得這個團體就像一支身經百戰的軍隊那樣,發揮了「召之即來,來之能戰、戰爭能勝」的作風,直到圓滿完成全部的任務爲止。

  家教會在不同的階段會組織和舉辦不同的活動。例如:舉辦各種類型的親子講座、支援子女學習的交流會、不同創意工作坊、興趣班、在安全的環境下組織旅遊等活動;讓學校,學生、家長融合為一股動力,促進互相支持、了解!

  家教會之所以能順利舉辦各種活動,全靠校長,各位老師對家教會的信任和支持,更重要是得到全體幹事和家長義工們的熱情支持和投入,在此我衷心地多謝各位無私的付出和奉獻!希望大家萬衆一心,共同努力締造一個温馨、和諧、愉快的學習環境,讓孩子們實現他們美好的理想吧!

  最後,我恭祝大家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也祝同學們學業進步!

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

第二十六屆家長教師會主席

許敦輝